腾讯体育

关闭
创业培训服务指南
发表时间:2023-01-09 14:27:11   来源: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字体:


创业培训服务内容:

享受政府补贴性培训的创业培训分为4个类型:产生你的创业想法(GYB)、创办你的企业(SYB)、改善你的企业(IYB)及网络创业培训。“扩大你的企业”培训按照市场化运作,财政不予补贴。

“产生你的企业想法” (GYB)、“创办你的企业” (SYB)、“改善你的企业”(IYB)取得培训合格证书的,分别按照每人400元、1200元、1600元标准给予补贴;参加网络创业培训取得培训合格证书的,按每人1600元给予补贴(含每人200元教学辅助平台技术服务费)。

适用条件:

面向高校学生、各类职业院校(含技工院校)学生、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返乡入乡创业人员、乡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退役军人、贫困家庭子女、贫困劳动力、城乡未继续升学初高中毕业生、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下岗失业人员、转岗职工、残疾人、即将刑满释放人员、外来创业人员等就业重点群体。

(1)“产生你的企业想法”培训主要适合有创业动机,缺乏现实可行的企业想法的潜在创业者。培训时间原则上不少于3天。

(2)“创办你的企业”培训主要适合有创业动机、有初步企业想法或具体可行的项目的创业者。培训时间原则上不少于7天。

(3)“改善你的企业”培训主要适合经营企业6个月以上、有改善企业意愿的企业主。培训时间原则上不少于7天。

(4)网络创业培训主要适合有创业意愿,有依托互联网创业的具体可行的项目或希望已经创办的企业互联网化的创业者。培训时间原则上不少于7天。

申请程序:

符合条件的培训者原则上同一模块培训只能培训一次。培训者可以通过“我的宁夏”APP、当地就业服务机构或有创业培训资质的定点创业培训机构登记报名,并根据自己的创业意愿和培训需求申请参加符合自身条件的创业培训模块。

咨询电话:0951-5045792

?


主办单位:腾讯体育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上海东路38号    政策咨询电话:0951-12333    网站维护电话:0951-5099324     邮编:750001
宁ICP备10000951号-3     网站标识码:640000001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