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关闭
提供1986个就业岗位!银川市举办高校毕业生离校未就业专场招聘会
发表时间:2022-08-14 09:45:19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字体:

近日,宁夏(银川)2022届高校毕业生离校未就业专场招聘会暨苏银产业园专场招聘活动举行,104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986个。


??本次专场招聘会由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苏银产业园管理委员会主办,自治区就业与创业服务局、自治区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银川市就业与创业服务中心承办,宁夏(银川)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银川人才服务有限公司、银川人才协会协办,邀请储能有限公司、鸿鹄智能制造(宁夏)有限公司、宁夏华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宁夏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等104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986个,涉及机械自动化、化学化工、信息管理、建筑工程、设计、语言文学、工商管理、教育和旅游等多个专业,吸引进场求职人员1318人,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92人。

??


??与此同时,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千方百计搭平台、拓岗位,全面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通过建立涵盖学校内外各阶段、求职就业各环节、就业创业全过程的服务体系,针对不同学校不同专业特点,精心挑选符合各大高校学生的就业岗位,推动人才链与产业链深度对接。

??


??“目前,还有一些毕业生工作未落实,我们将持续强化服务力度,畅通高校毕业生求职渠道,充分挖掘就业岗位及加大职业技能培训力度,让他们早日实现就业。”银川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说。(宁夏日报记者 马照刚 实习生 纪雨田/文 图由银川市人社局提供)


主办单位:腾讯体育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上海东路38号    政策咨询电话:0951-12333    网站维护电话:0951-5099324     邮编:750001
宁ICP备10000951号-3     网站标识码:640000001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