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 > 效能建设
相互学习交流 展现人社系统行风建设新风貌 ——2018年度第二期“人社大讲堂”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18-09-25 08:53:00   来源: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腾讯体育全区人社系统行风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思想认识,扎实推进厅系统行风建设, 9月21日上午,自治区人社厅以“正行风、树新风,打造群众满意的人社服务”为主题,举办了2018年度第二期人社大讲堂。

 

 

  “当人社人该想什么?”“做人社工作为了谁?”“履行人社职责该做什么?”等等,围绕这些大家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和敏感话题,来自12333电话咨询服务中心、行政审批办公室、仲裁信访处、社保局、就业局、人力资源局、仲裁院、人事考试中心、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等窗口单位的10名同志分别发言。他们紧扣主题,采取“讲故事、谈经验、查问题、提对策”的形式,分别就打造新时期人社窗口单位为民务实清廉形象,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品质,提高人民群众对人社公共服务满意度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大家讲得都是窗口一线干部职工亲身经历和工作体会,用一个个鲜活的事例回答了“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的问题。发言内容贴近工作实际,反映了厅系统窗口单位行风建设的不同方面,反映出人社窗口单位为提供优质的服务,在受到无端责备甚至辱骂时,都能正确对待,将心比心,换位思考,用自己的耐心、细心、热心和周到的服务,换来了百姓的理解和支持。

 

  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吴高侠主持大讲堂,并对进一步加强厅系统行风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以行风建设问题为靶向,较真碰硬解决问题;二要以重点工作为抓手,真抓实干推进行风建设;三要以坚韧不拔的毅力,在作风建设上抓常抓细抓长。同时,对“两节”(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全厅干部职工在遵守八项规定、维护纪律规矩、确保安全过节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厅领导,厅机关、公务员局全体公务员,社保局、就业局、人力资源局、仲裁院、人事考试中心、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副处级以上干部和其他厅属单位主要负责人100多人参加了大讲堂。

 

                                                    (人社厅政研处 孙鹤鸣)

 

 

 

 

 

主办单位:腾讯体育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上海东路38号    政策咨询电话:0951-12333    网站维护电话:0951-5099324     邮编:750001
宁ICP备10000951号-3     网站标识码:640000001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