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 > 机关党建
自治区人社厅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组学习 努力争创先行区建设青年排头兵
发表时间:2022-05-18 16:28:17   来源: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字体:

5月12日上午,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组织开展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争创先行区建设青年排头兵”为主题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组学习会议。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列席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肖生勤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通过集中观看《青春中国》微视频,青年干部集体回顾了中国青年百年奋斗史,在思想的启悟中,致敬生机勃发的青春中国,致敬奋斗中的中国青年。四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刘莎莎、刘丰、马玲、吴博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调研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促进我国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重要文章。

4名青年党员代表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工作实际畅谈感悟体会。

青年党员代表海龙讲到:“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党员,要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站稳人民立场,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努力做到敢于担当,守土尽责。要刻苦学习、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努力成为干好工作的行家里手,按照“放管服”改革要求,全力做好我区技能人才评价工作,进一步提升劳动者素质,更好服务就业大局”。

青年党员白雪谈到:“我们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牢记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争当“理想远大、信念坚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把付出当作成就事业的磨炼和个人难得的成长机遇,以苦为荣,以奋斗为乐,加强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在担当奉献中放大人生格局、实现自我价值”。

青年党员张思超谈到:“要在学习中不断增长才干,多听听群众的声音,时刻把群众需求作为干事创业的出发点与落脚点,立足自身平凡的岗位,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争当新时代人社事业的重要生力军和先行区建设的排头兵,为促进我国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青年党员马晓栋说“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做到心怀“国之大者”,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矢志不渝对党忠诚,全力以赴为民办实事,以身作则廉洁自律,在服务群众中与时代同行,展现青年党员的担当,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新时代新征程勇毅前行,为先行区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党组成员、副厅长肖生勤同志在讲话中指出,青年是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青年人心中永远是一团火,是一团临高必攀、唯旗是夺,追求卓越、成就大事业的火。近年来,在我厅各项工作中也涌现出了一批优秀青年,他们善于学习、勤于钻研,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服务,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业务上的行家里手,甚至成为一些领域的专家,得到了厅党组的肯定、干部职工的认可。青年是追梦人,也一定是圆梦者,希望青年干部要讲政治,带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和腾讯体育就业、社保等人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爱党爱国爱人民,做“两个维护”“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者、践行者、捍卫者。要讲创新,青年干部要立足本职岗位勤学苦练,不断提高业务能力,争做人社业务通、行业骨干、青年先锋;要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善于用创新思维和创新方法破解制约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要讲服务,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站稳人民立场,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争做人社服务为人民的模范实践者。要讲规矩,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楷模,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热爱集体、团结同事,热爱家庭、尊重家人,精心培育做事合规合矩,做人和谐和睦的良好工作、生活环境氛围,为做好各项工作创造有利条件。要争一流,善于发扬青年人追求进步的特质,牢固树立“临高必攀、唯旗是夺、创先争优”的意识,自觉在推进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先行区和美丽新宁夏大局下定位、谋划、做好工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新力,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创出一流的业绩。

主办单位:腾讯体育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上海东路38号    政策咨询电话:0951-12333    网站维护电话:0951-5099324     邮编:750001
宁ICP备10000951号-3     网站标识码:640000001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