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关闭
人社系统厅局长直播送政策送服务送岗位做好主题教育“民生答卷”
发表时间:2023-05-26 18:04:04   来源: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字体: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认真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以实际行动落实“办实事、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自治区人社厅在持续开展线下人社政策“三送五进”集中宣讲、厅局长走流程调研、线上厅局长直播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活动的基础上,5月24日下午在宁夏人社12333咨询服务中心开设“养老保险政策”直播专场,邀请厅养老保险处处长崔新颖做客直播间,宣传讲解我区社会保障法规特别是养老保险方面最新政策,与网民进行面对面线上互动交流、及时答疑释惑,为群众排忧解难。



今年养老金涨幅定了吗?退休延迟了吗?身体残疾能不能提前退休?国企的煤矿工和私企的司炉工属不属于特殊工种?职工养老保险缴费基数如何确定?算算我的养老金能领多少?…对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一一回应和深入讲解。同时,崔新颖处长还提醒广大网民朋友,互联网上信息繁杂,不要轻信不实信息,一定多关注官方平台消息。线上直播活动中,宁夏人社微信视频号、宁夏12333抖音账号同步直播,在线解答群众问题200余个,观看人数1.4万人。

下一步,宁夏人社12333咨询服务中心还将进一步创新服务模式,拓宽宣传渠道,定期邀请厅领导、处室(单位)负责人及人社系统业务骨干走进直播间,持续做好线上直播送政策送服务送岗位活动,用心用情用力传播人社好声音,擦亮温暖人社、幸福民生的亮丽底色,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更足,幸福感更满。

主办单位:腾讯体育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上海东路38号    政策咨询电话:0951-12333    网站维护电话:0951-5099324     邮编:750001
宁ICP备10000951号-3     网站标识码:640000001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