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走出去,引进来!宁夏31家能源矿产类企业赴晋招贤纳士
发表时间:2024-04-16 15:38:16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字体:

4月13日,山西省2024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专场招聘暨“职引未来——2024年腾讯体育大中城市巡回招聘山西站”活动在山西能源学院举办,宁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全区有招聘需求的31家能源矿产类企业携带158个就业岗位、785个人员指标,诚意满满赴晋“引才入宁”。

据悉,此次活动有来自腾讯体育10个省、区(市)超114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6511余个,涉及机电一体化技术、计算机、化工与制药、矿业类等10余类。


宁夏企业招聘专区人气火爆


活动现场设立的宁夏企业招聘专区人气火爆,广大毕业生被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宁夏今飞轮毂有限公司提供的岗位吸引驻足,对企业发展前景、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表现出极大兴趣和高度关注。

山西晋中理工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的大四学生张晋,得知有针对高校毕业生的专场招聘会,专门前来为自己觅岗位。“再有2个月时间就走出校门面临就业,我个人还是比较着急,希望能为自己找一份差不多的工作先就业。”张晋在众多招聘单位详细咨询了解后,有意向到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的汝萁沟无烟煤分公司就业。


企业人资为学生现场讲解招聘信息


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在这次招聘活动中,提供了综合管理员、化工操作工、新能源技术操作工等773个就业职位,现场共收到高校毕业生投递个人求职简历800余份。“我们单位薪资待遇比较高,除了为员工缴纳各类社保外,又提供了补充医疗保险和企业年金。”该公司人资部负责人冯澎波说,这次跨省区现场直招重点是为企业发展储备有用人才。

宁夏今飞轮毂有限公司此次提供12个招聘职位,最高月薪资待遇5000元。该企业人资主管冯鹏燕表示,企业远赴山西招贤纳士,希望招聘到专业合适、能力过硬、素质突出的优秀人才,为企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工作人员开展“走场巡播”活动


当日的招聘活动中,宁夏人社厅组织工作人员通过宁夏日报读者来信视频号、自治区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宁夏12333抖音号等平台同步开展“走场巡播”活动,“云端”推介参会企业岗位需求,吸引未到现场高校毕业生足不出户了解参会企业信息。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宁夏招聘企业共收到求职简历106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67余人次;“走场巡播”吸引直播间观看人数达5.2万余人次。

宁夏人社厅相关负责人介绍,宁夏将持续探索跨区域合作新模式,深挖区内外企业用工岗位需求,深入调研相关行业、重点企业的用人要求,完善政策、措施、服务“三位一体”就业保障体系,积极搭建高校毕业生就业和企业用工联通桥,为企业注能、为毕业生赋能。(宁夏日报记者 马照刚)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2024-04-15)

主办单位:腾讯体育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上海东路38号    政策咨询电话:0951-12333    网站维护电话:0951-5099324     邮编:750001
宁ICP备10000951号-3     网站标识码:640000001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