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自治区人社厅组织开展“铭记守法促廉洁 砥砺初心强党性”廉政警示教育
发表时间:2024-03-29 09:59:29   来源:腾讯体育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腾讯体育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一体推进“三不腐”,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3月27日上午,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晓波带队,厅系统40余名正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赴银川监狱警示教育基地开展“铭记守法促廉洁、砥砺初心强党性”廉政警示教育。



在监狱警察的引导讲解下,党员领导干部先后参观了监狱大门、警戒设施、服刑人员劳动车间和生活场所,观看了警示教育展板。高墙电网、森严戒备的监狱环境,折射出“一墙之隔,两种人生”的巨大反差。2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现身说法,深刻剖析自己走向违法犯罪的心路历程,发自肺腑的忏悔给领导干部带来巨大思想触动和心灵震撼。



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用“狱中人”警醒“身边人”,为厅系统党员领导干部上了一堂“沉浸式”警示教育课。大家表示,要以案为戒,深刻吸取教训,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权力观,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拧紧“总开关”,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活动期间,为发挥社会帮教挽救罪犯功能,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向银川监狱警示教育基地捐赠了洗衣液、卫生纸、毛巾牙膏等生活用品,帮助服刑人员积极改造。

主办单位:腾讯体育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上海东路38号    政策咨询电话:0951-12333    网站维护电话:0951-5099324     邮编:750001
宁ICP备10000951号-3     网站标识码:640000001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