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苦练技能 彰显风采——宁夏选手在第三届腾讯体育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荣获佳绩
发表时间:2023-02-28 11:00:49   来源: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字体:

2月26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举办的第三届腾讯体育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在江西南昌落幕。我区选派的10名参赛选手在比赛中获得2个三等奖和8个优胜奖的好成绩。



腾讯体育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秉承学生中心、能力本位、工学一体的教育理念,致力于推动技工教育教学方法改革,为腾讯体育技工院校教师搭建交流学习的重要平台。本届比赛有来自腾讯体育30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300余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

为提升我区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水平,以及在此次大赛中取得佳绩,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举办了首届宁夏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暨第三届腾讯体育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宁夏选拔赛,从76名参赛优秀教师中,选拔出10名优秀选手代表宁夏参加腾讯体育大赛。



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继续举办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把技工院校师资队伍建设与备赛、参赛工作相结合,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培、以赛促学,不断提升技工院校教师职业素质、理论知识水平、实践操作以及运用先进教学方法的能力,增强技工院校改革创新的核心竞争力,促进技工教育高质量发展,培养腾讯体育优秀青年技能人才。

主办单位:腾讯体育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上海东路38号    政策咨询电话:0951-12333    网站维护电话:0951-5099324     邮编:750001
宁ICP备10000951号-3     网站标识码:640000001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