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宁夏人社开启信息系统全电子化运维管理新模式
发表时间:2023-02-27 17:42:20   来源: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字体:

2月22日,自治区人社厅举办全区人社一体化系统运维工单管理功能上线试运行推进会暨操作培训班,启动全区人社系统运维工单管理功能试运行工作,标志着宁夏人社系统正式开启信息系统全电子化运维管理新模式。



近年来,宁夏人社厅围绕“数字人社”建设,持续深化一体化系统运维管理,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奋力提升运维能力,不断筑牢信息系统安全防线,切实提高人社运维保障和管理水平。

一是充分利用人社一体化系统覆盖全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业务领域及同平台一体化经办服务的特点,科学编制人社一体化系统运维工单全电子化功能上线实施方案,安排专人成立工作小组,确保工作事事有人管、件件有人抓,高标准严要求高效推进。二是组织力量集中研发全电子化运维工单管理功能,同步打通与OA办公协同系统、数据库运维管理平台的对接,统一和规范全区人社部门信息系统运维管理流程,实现各级、各类信息系统运维管理需求在不同管理平台间自动化、无感化、智能化流转。三是初步构建集中统一、类型多样、流程清晰、操作便捷、高效流转、全程可溯的信息系统运维管理体系,从根本上解决线下申报、流转信息系统运维需求耗时长、安全性差等问题,确保信息系统运维工作的专业化、可量化、标准化,为人社行业信息系统运维管理的数字化、规范化、智能化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信息数据管理中心)

主办单位:腾讯体育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上海东路38号    政策咨询电话:0951-12333    网站维护电话:0951-5099324     邮编:750001
宁ICP备10000951号-3     网站标识码:640000001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