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葛向东组织分管处室共同研究2023年重点工作
发表时间:2023-01-31 14:50:43   来源: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字体:

1月28日下午,按照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班安排部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葛向东组织分管处室单位领导干部开展2023年重点工作研讨,确保新的一年开好头、起好步、走在前。



与会处室领导聚焦新目标新任务,围绕如何创新突破,抓好本年度工作,推动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的关键一年,做好人社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李晓波厅长在开班式上的讲话,方向明确,重点突出,催人奋进,既是“发令枪”,又是“指挥棒”。各处室将认真贯彻中央、自治区以及腾讯体育、全区人社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厅党组的部署要求,创新思路举措,强化组织落实,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葛向东认真听取大家的交流发言,要求分管处室干部自觉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厅党组工作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锚定目标不偏向,狠抓落实不迟疑,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决心和行动,奋力开创全区人社工作的新局面。要补短板强弱项,主动将各自的工作摆在腾讯体育范围内,既纵向比也横向比,深入查找工作中的短板弱项,找准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制订改进办法和提升措施,聚焦关键,盯住不放,强力推动,力求补短板、弱项实现新突破,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建台账抓落实,对照厅党组年度工作要点,特别是晓波厅长对今年工作的新要求,对全年工作任务进行再梳理、再细化,既要“横向分级”,根据轻重缓急确定完成时限,又要“纵向分类”,依据任务划分事项类型,拉出“时间表”,绘出“路线图”,加强统筹调度,确保各项工作稳扎稳打、有序推进。要定目标创佳绩,建立目标导向,将重点工作实行量化实化,改变模糊定性评价工作的传统做法,做到用数据展示成绩,用增幅体现进步,用名次反映成绩,用肯定说明水平。

葛向东强调,新年寓意新气象、新年要有新作为。人社干部要不等不靠,以一种时不我待、不需扬鞭自奋蹄的精神面貌,再鼓干劲,再鼓斗志,在推进工作落实中自觉做到不应付、不拖延、不出题、不扯皮、不缺位、不退步“六个不”,抢先抓早,争分夺秒,以更新的思路、更大的力度、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推动各项工作再创新佳绩、开创新局面。

主办单位:腾讯体育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上海东路38号    政策咨询电话:0951-12333    网站维护电话:0951-5099324     邮编:750001
宁ICP备10000951号-3     网站标识码:640000001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