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自治区人社厅召开春节节后“收心会”
发表时间:2023-01-30 09:02:12   来源: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字体:

1月28日,自治区人社厅举办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班。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治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和自治区“两会”精神,确保春节后干部职工收心归位,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做好2023年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厅属各级党组织要持续抓好理论学习,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决做到“总书记怎么说、我们就怎么做”,抓紧每一天、干好每件事,跑好“接力赛”、跑出“加速度”,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严要求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用学习收心。要强化学习,增强本领,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围绕全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一门心思抓落实,奋力谱写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真抓实干,用务实收心。党员领导干部要联系自身实际,对领域内的工作认真分析研究,切实把理论学习与调查研究、解决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开拓创新的工作思路和加快发展的有效举措。要践行“严细深实勤俭廉+快”的作风要求,不断增强工作的创造性和实效性,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思想武器和精神动力。要凝心聚力,用责任收心。要树牢“争”的意识、发扬“拼”的精神、要保持“抢”的劲头。要有与时间赛跑的紧迫感,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工作快上手,措施快落实,把心中的想法、口中的说法,变成实际的做法,把蓝图变成现实,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向自治区党委和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让广大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


主办单位:腾讯体育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上海东路38号    政策咨询电话:0951-12333    网站维护电话:0951-5099324     邮编:750001
宁ICP备10000951号-3     网站标识码:640000001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