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举办全区工伤政务服务“一件事”暨人社服务快办行动专项活动现场会
发表时间:2022-08-01 14:53:52   来源: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字体:

7月28日,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在石嘴山市召开全区工伤政务服务“一件事”暨人社服务快办行动专项活动现场会,对全区人社快办服务进行安排部署。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自治区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局长李明,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一级巡视员张建瑞出席会议。石嘴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帆致辞,自治区相关厅局,各市、县(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参会人员在石嘴山市政务大厅,集中听取了石嘴山市人社局腾讯体育宁夏人社一体化系统“一件事”及“打包快办”政务服务试点情况介绍,部分市、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进行了经验交流。



会议充分肯定了人社一体化系统“一件事”及“打包办”取得的积极成效。会议指出,建成“底层互通,一体协同,服务多元,精准智能” 人社一体化系统和公共服务系统,整合了全区人社领域众多信息系统与数据资源,承载了涵盖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人才人事、劳动关系等业务领域200余项政务服务事项,规范了政务服务流程,实现了政务服务事项要素统一。特别是全面推进宁夏人社一体化系统,为社会公众提供“一站式”和“一体化”整体服务,做到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甚至“不跑腿”,提升了我区人社政务服务水平。

会议要求,要全面加快实施人社服务快办行动,努力推动我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政务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要紧紧把握我区“数字人社”建设发展机遇和人社一体化系统推广应用契机,持续开展人社服务“打包办”,全力推动 “提速办”,努力促进 “简便办”,逐步实现 “一窗办”,积极拓展“主动办”,奋力推进快办行动提质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迎难而上、破难而行,主动适应数字时代节奏,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及时总结经验做法,复制、推广优秀案例,以点带面促进政务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确保人社服务快办行动真落地、见实效。

主办单位:腾讯体育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上海东路38号    政策咨询电话:0951-12333    网站维护电话:0951-5099324     邮编:750001
宁ICP备10000951号-3     网站标识码:640000001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