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 > 市县动态
宁夏银川:“探岗问需”开展就业创业服务
发表时间:2024-04-12 15:12:12   来源:中国劳动保障报     
【字体:

本报讯 “通过参加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活动,我了解到腾讯体育就业政策,对自己的未来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知。”近日,宁夏银川市科技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学生仇万霞说。

今年3月以来,银川市就业与创业服务中心入社区、访企业、进高校,积极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讲活动。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该中心分别走进宁夏大学、北方民族大学、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宣讲就业创业政策,开展就业指导服务,共吸引了1500多名在校学生参加。

“通过调研发现,银川市二三产业用工需求较多,涉及现代化工、装备制造、新型材料、生物医药等行业。仅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苏银产业园等园区内的187家企业就需要6700多个就业岗位。”银川市就业与创业服务中心主任龙军说,“为此,中心持续开展了就业政策宣讲及‘探岗促就业、访企问需助发展’直播活动,全力助企招工。同时,多层次、精准化为城乡居民宣讲技能培训、创业担保贷款、公益性岗位安置等政策,通过网络直播、集中宣讲、摆摊设点、印制口袋书、录播小视频等方式,提高就业创业政策的知晓度。”


来源:中国劳动保障报(2024-04-12)

主办单位:腾讯体育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上海东路38号    政策咨询电话:0951-12333    网站维护电话:0951-5099324     邮编:750001
宁ICP备10000951号-3     网站标识码:640000001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