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 > 市县动态
兴庆区举办专场招聘会引大学生留银就业
发表时间:2024-04-09 15:33:03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字体:

    4月3日下午,银川市兴庆区举办2024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暨十万大学生留银川专项行动,51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775个,吸引了2000余人次求职面试,182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涵盖商业服务、建筑、教育、文化、信息科技及房地产等多个行业,现场人头攒动,许多用工单位的招聘档位前排起长龙。


应聘大学生登记求职信息。
 

    “刚刚转了一圈,看到了非常符合我心理预期的工作岗位,已经投了简历。”作为应届毕业生,齐鲁理工学院的赵义城希望可以从事工程方面的工作,“这次企业提供了大量工作岗位,对我这样的‘职场小白’很友善。”


应聘大学生了解用工单位招聘岗位情况。
 

    “我们广纳人才,新员工进入公司后会做‘一对一’入职指导,并进行系统培养。”宁夏建龙特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人事主管范昊介绍。
    线下活动落幕,招聘工作仍在继续。本次招聘会还设置了求职登记区、简历填写区、招聘登记区等专区,参加线下招聘会的求职者和用工单位留下大量求职及招聘信息,招聘会相关工作人员后期将对这些信息进行精准匹配,把合适的工作推荐给求职者,把合适的人才推荐给用工单位。
    “这场招聘会是2024年兴庆区‘10+N’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中的一环。”兴庆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陈华说,兴庆区将依托“10+N”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常态化开展各类招聘会,进一步加大就业援助服务力度,为辖区高校毕业生及重点群体提供不断线就业服务。(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记者 贺静)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2024-04-04)

主办单位:腾讯体育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上海东路38号    政策咨询电话:0951-12333    网站维护电话:0951-5099324     邮编:750001
宁ICP备10000951号-3     网站标识码:640000001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