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 > 市县动态
兴庆区全方位搭建服务平台促重点群体就业
发表时间:2024-04-08 10:48:08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字体:

近日,银川市兴庆区举办2024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暨十万大学生留银川专项行动,吸引51家企业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数775个,涵盖商业服务、信息科技、教育及房地产等多个行业,进场人数2000余人。

据悉,本次招聘会由兴庆区委组织部、兴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兴庆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协办,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为企业招贤纳士和毕业生求职搭建“双向奔赴”的对接平台。


招聘会现场人来人往


招聘会现场,求职者们穿梭于各个招聘展位之间。“我学的是汽车检测与维修,有什么合适的岗位推荐吗?”毕业生罗思维在现场设立的公共就业咨询服务点详细了解岗位信息。 “有!你来看一看。”兴庆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陈华带着罗思维逛起招聘会,边详细向其讲解相关就业政策,边介绍企业用工岗位、环境、薪资待遇等情况。

“欢迎大家来到直播间,现在我们看到宁夏律佳法律咨询有限公司工作地址位于兴庆区丽景街与北京路交叉,招聘岗位有法务助理以及销售……”招聘会同步开展的直播带岗活动中,专业主播“云端”向未到现场的求职者推荐工作,并与现场参会企业互动交流,一一解答屏幕前求职者提出的问题,共计吸引1528人次观看。


求职者驻足了解企业用工情况


“这次活动除了线上线下搭建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外,现场同步设置有政策宣传区、职业指导区、非遗物质文化展示区及直播实时互动等多方面内容。”兴庆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陈华介绍,今年该区将依托“10+N”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常态化开展各类招聘会,进一步加大就业援助服务力度,多渠道、全方位开展就业政策宣传活动,为辖区高校毕业生及重点群体提供不断线就业服务。(宁夏日报记者 马照刚 实习生 吴佳蕾)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2024-04-07)

主办单位:腾讯体育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上海东路38号    政策咨询电话:0951-12333    网站维护电话:0951-5099324     邮编:750001
宁ICP备10000951号-3     网站标识码:640000001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