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 > 市县动态
举办招聘活动35场次 提供岗位10344个 西夏区:“春风”送岗促就业
发表时间:2024-04-07 17:15:07   来源:宁夏日报     
【字体:

本报讯 (记者 马照刚 实习生 吴佳蕾)“虽然离毕业还有几个月时间,但是我想提前找份工作熟悉职场环境。”近日,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学院学生杨晶在银川市西夏区举办的线下招聘会上寻找就业机会,没想到被宁夏精石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相中”。杨晶的意外之喜得益于银川市西夏区推出的公共就业专项服务活动。

今年以来,西夏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充分利用巡回招聘“小”“专”“精”的特点,在辖区各镇街灵活机动组织“春风行动”系列专项巡回招聘会24场次,40家企业提供招聘岗位,涵盖制造、餐饮、房地产、教育等行业,覆盖管理、专技、工勤等岗位。根据部分镇街求职者需求,把专场招聘会延伸到辖区重点村,在镇北堡镇团结村、华西村等举办“春风行动”招聘进村活动共6场次,让“职”达群众家门口,促进广大求职者就地就近就业。目前,累计举办各类招聘活动35场次,提供岗位10344个,初步达成就业意向人数1445人。

“今年我们举办各类专项招聘会的关键,就是坚持把就业‘春风’送到群众身边,努力保障好就业这个最大的民生。”西夏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说,该区将把“春风行动”等专项活动作为稳就业的重要举措,积极发挥各方资源优势,充分挖掘就业渠道,完善就业服务体系,切实推动各项就业创业惠民政策落地落实,推动各类用人单位招贤纳士和劳动者求职实现“双向奔赴”。


来源:宁夏日报(2024-04-03)

主办单位:腾讯体育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上海东路38号    政策咨询电话:0951-12333    网站维护电话:0951-5099324     邮编:750001
宁ICP备10000951号-3     网站标识码:640000001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