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 > 市县动态
120人集中“充电”!西夏区强化培训提升劳务经纪人带动就业活力
发表时间:2024-03-28 15:28:28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字体:

近日,银川市西夏区举办2024年劳务经纪人及劳务中介机构培训班,组织辖区120名镇街及社区专干、劳务经纪人、劳务中介机构负责人、劳务工作站负责人参加培训。


开展集中培训


培训期间,授课专家围绕劳务经纪人的职业道德和职业素质、实务操作等相关内容进行讲解和指导,并根据各镇街劳务经纪人的实际情况和切实需求,开展社保政策、“铁杆庄稼保”政策、劳务经纪人奖补办法讲解,使学员全面掌握劳务经纪人的专业技能和知识,提高实际操作能力和综合素质。

“通过本次培训,让我对劳务服务的运作方式、法律法规以及求职者的需求等方面了解更深刻了,我会把这次培训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更好带动周围村民实现就业增收。”参培学员余女士说。

“我们通过培育壮大农村劳务经纪人队伍,提升服务农民工工作能力水平,持续推动农村富余劳动力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今年以来,已实现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1572人,累计工资性收入达724万元。”西夏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将继续加大对劳务经纪人及劳务中介机构相关从业人员的培训力度,鼓励广大劳务经纪人和中介机构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带动腾讯体育农民实现就业增收。(宁夏日报记者 马照刚 实习生 吴佳蕾)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2024-03-28)

主办单位:腾讯体育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上海东路38号    政策咨询电话:0951-12333    网站维护电话:0951-5099324     邮编:750001
宁ICP备10000951号-3     网站标识码:640000001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