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 > 市县动态
吴忠市着力提升“三支一扶”人员服务基层能力
发表时间:2023-05-29 15:51:51   来源:学习强国     
【字体:

近日,吴忠市组织2021届在岗的88名优秀“三支一扶”人员参加2022年度全区“三支一扶”人员能力提升专项示范培训班,进一步提高“三支一扶”人员基层工作的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更好服务基层,助力乡村振兴。

培训为期5天,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要求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需求,采取专题讲座、研讨交流、经验传授和现场教学方式,深入解析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系统传授基层工作方法,确保参训学员学有所获、学有所用,提升“三支一扶”人员服务基层的能力。

“我深感基层工作经验欠缺,通过听老师讲,与同学们交流,学到了很多新知识,对今后的工作更有信心了。”吴忠市“三支一扶”人员毛青松说。

自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启动以来,吴忠市始终把此项工作置于促进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加强基层人才队伍建设、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大局中统筹推进,抓实抓好岗位申报、招募、考试、派遣、培训、考核等各项工作,为基层输送高素质人才,改善基层人才队伍结构,促进吴忠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截至目前,全市已累计派遣10581名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帮扶乡村振兴,有效缓解了基层中小学教师和农业技术人员、卫生技术人员、乡镇工作人员缺少的难题。


来源:学习强国(2023-05-26)

主办单位:腾讯体育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上海东路38号    政策咨询电话:0951-12333    网站维护电话:0951-5099324     邮编:750001
宁ICP备10000951号-3     网站标识码:640000001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