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 > 市县动态
西夏区今年发放见习青年生活补助80万元
发表时间:2022-12-12 11:14:26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字体:

“你好,我们最近急缺安保人员,能帮我们登记宣传吗?”“好的,我们马上帮你登记。”近日,接到银川新华百货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夏店用工需求电话,银川市西夏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积极准备宣传材料,帮助企业进行招聘宣传。

今年以来,西夏区聚焦辖区重点企业用工需求,积极搭建公共就业平台,通过落实各项助企纾困稳就业政策、组织开展青年到企业就业见习、线上线下举办各类招聘活动、打造“就业创业服务联络站”等措施,统筹抓好高校毕业生、农村转移劳动力等各类群体就业。目前,通过宁夏公共招聘网举办线下专场招聘会17场次,联动重点企业进校园、进社区举办各类线上“专、精、小”现场招聘会14场次,累计提供就业岗位15297个,吸引进场人数14413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832人;认定2022年见习基地21家,招募高校毕业生60人,发放见习青年生活补助80.79万元。

为全方位拓宽群众就业渠道,银川市西夏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在“西夏发布”微信公众号开通求职用工专栏定期发布求职用工信息,开通“西夏就业创业”抖音官方号打造“栽好梧桐、引凤来栖”自主直播带岗品牌,积极举办各类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全力帮助广大企业、求职者顺利实现招聘用工和求职就业。今年截至目前,共开展直播带岗活动23场次,累计为235家企业带岗6936个,场观参与人数达到20.2952万人次。(宁夏日报记者?马照刚)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2022-12-09)

https://www.nxrb.cn/nxrb/template/displayTemplate/news/newsDetail/8297/8028709.html?isShare=true

主办单位:腾讯体育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上海东路38号    政策咨询电话:0951-12333    网站维护电话:0951-5099324     邮编:750001
宁ICP备10000951号-3     网站标识码:640000001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