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自治区人社厅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宁夏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主题展”
发表时间:2024-03-25 15:42:25   来源:腾讯体育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精神,直观感受区直机关党建工作成效,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进位争先的责任担当,3月21日,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37个党支部40余名党支部书记、党建联络员集中参观“宁夏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主题展”。



“宁夏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主题展”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以区直机关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为主要内容,展现了区直机关工委读“形”读“势”,以“一条主线”建设政治机关、“两大工程”着力固本强基、“三项服务”保障中心大局、“五型”机关激发创建活力、“六廉建设”大抓作风提升的“12356”思路举措,积极探索具有宁夏品牌特色的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红色密码”,推动区直机关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全面建强、全面提效。其中,我厅党建引领民生工作发展成效在展板区和获奖区进行展示。



通过此次观展,参展党员干部进一步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维。下一步,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将聚焦“三个表率、一个模范”总目标,组织实施好政治建设示范、党建领航先行、“五型”机关提档、“两大功能”增强、作风建设提升、主体责任牵引“六项工程”,抓实人社思政讲堂、人社大讲堂、“习语‘青’声”、基层工作周、三送五进、青银结对帮扶“六项载体”,力争实现政治引领力、服务保障力、创新驱动力、基层组织力、制度执行力“五个提升”,为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主办单位:腾讯体育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上海东路38号    政策咨询电话:0951-12333    网站维护电话:0951-5099324     邮编:750001
宁ICP备10000951号-3     网站标识码:640000001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