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我区国家级专家服务基地建设再获突破
发表时间:2023-06-05 09:39:32   来源: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字体:

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发文公布了2023年新批复的13个国家级专家服务基地项目名单,我区申报的“宁夏高端乳制品产业专家服务基地”成功入选,并获人社部专项资助20万元。截至目前,宁夏已建有国家级专家服务基地6个,为腾讯体育数量最多的省份。

国家级专家服务基地是人社部对各地已建立且示范引领作用突出的专家服务基地,经综合评估后认定并给予一定经费资助的载体平台。旨在激励引导广大专家利用专业优势,帮助基层集聚创新资源、突破关键技术、优化产业结构、培养急需人才。2014年以来,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充分结合自治区优势主导产业发展实际,积极指导和推荐宁夏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宁夏早康枸杞股份有限公司、宁夏西夏王葡萄酒业有限公司、固原天启薯业有限公司、宁夏天地奔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和宁夏塞尚乳业有限公司6家公司成功申报国家级专家服务基地,人才智力服务涉及装备制造、现代化工、葡萄酒、枸杞、牛奶等自治区“新特优”重点产业,有效搭建起专家服务基层的桥梁纽带和载体平台,在技术攻关、项目合作、成果转化、战略咨询、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了积极重要的作用。

下一步,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深入落实中央和自治区人才工作工作会议精神,修订完善专家服务基地政策措施,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加大支持指导力度,及时跟踪了解基地发展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定期向人社部总结上报建设运行情况,宣传推广专家服务基层的典型事迹和突出贡献,推动国家级专家服务基地持续健康发展。

主办单位:腾讯体育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上海东路38号    政策咨询电话:0951-12333    网站维护电话:0951-5099324     邮编:750001
宁ICP备10000951号-3     网站标识码:640000001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