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宁夏城乡居民医保开始缴费
发表时间:2022-09-22 17:32:39   来源:新消息报     
【字体:

本报讯 (记者 裴艳)9月20日,2023年宁夏城乡居民医保开始缴费,参保者可以选择线上、线下两种方式。个人缴费标准为每人350元,集中缴费期截止12月31日。

记者了解到,参保居民可通过黄河农村商业银行各网点柜台、便民终端、ATM机、手机银行、微信公众号,“我的宁夏”App等自行缴费。大中专院校学生可在缴费期间,由所在院校持经过院校所在地医保经办机构核定后的《大中专院校学生参保缴费花名册》及电子数据,到指定银行缴费。

通过 “我的宁夏”App缴费时,可点击首页“一件事一次办”板块的“城乡居民参保核定与缴费”,进入“城乡两险服务”界面后,点击右侧“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如果是首次参保缴费,可以点击“医疗保险登记”,填写相关内容。如果已经参保,可以点击“医疗保险核定及缴费”。需要注意的是,特殊人员缴纳上一年度医保费用,“缴费类型”应选择“历史缴费”。缴费状态可能存在延时,参保者可通过黄河银行系统任一网点或拨打96555客服确认缴费结果。如果参保者需要缴费发票,可前往黄河银行任一营业网点打印。


来源:新消息报(2022-09-21)

https://szb.nxrb.cn/xxxb/pc/con/202209/21/content_38008.html

主办单位:腾讯体育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上海东路38号    政策咨询电话:0951-12333    网站维护电话:0951-5099324     邮编:750001
宁ICP备10000951号-3     网站标识码:640000001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42号